庆祝研究院成立一周年系列报告:非市场服务核算与绩效评价的几个基本问题-罗良清 (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院长)

发布者:汪红霞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573

主  题: 庆祝研究院成立一周年系列报告:非市场服务核算与绩效评价的几个基本问题
内容简介:

 

正如2001年第9期《新华文摘》摘发了美国耶鲁大学经济学教授威廉• D•诺德豪斯的文章《国民经济统计的新方向》,他突出强调了国民经济统计中的非市场因素问题。可以说,非市场服务产出核算是国民经济核算研究中的一项新的课题。近十几年来,国外一些国家一直致力于非市场服务产出核算问题的研究,并在运用非市场服务产出核算理论测算政府部门非市场服务产出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本报告讨论非市场服务产出核算与绩效评价的几个基本问题,包括国家社科的研究内容、国家文库、国家数据工程、学科建设等相关问题。

 

报告人:
罗良清
      
教授、博导

 

 

 

 

时  间: 2017-09-08    09:00
地  点: 竞慧东楼305室
举办单位: 理学院、统计科学与大数据研究院、科研部